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共享单车上线“骑行驾照” 失信用户将被封号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20-08-07 07:20: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骑行共享单车,也要“驾照”了。近日,哈啰出行宣布升级规范骑行激励机制,驾照分达到“优秀”的石家庄用户可享受更多骑行优惠,而失信用户则可能面临封号,无法使用哈啰单车。

  哈啰出行石家庄单车负责人董旭介绍,哈啰出行新版的骑行驾照分满分为 12 分,目前石家庄申请“骑行驾照”的用户中, 90% 多的用户当前为满分状态,4476人因乱停乱放、私占破坏等行为处于被扣分状态,5 名失信用户被封号。

哈啰单车“骑行驾照”。

  据了解,哈啰出行新版的骑行驾照满分为 12 分,分为 A 到 F 6 个等级。其中,A 等级为“优秀”,对应分数 10 至 12 分,此等级范围内的用户享有更多骑行优惠、优先客服接入、优先处理报障等权益。如果用户的骑行驾照分数被扣到了 0 分即“失信”等级,将被禁止使用。

关键词:河北,交通,哈啰,共享单车,骑行驾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