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升国旗 庆国庆

来源: 长城网  
2020-10-01 14:5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朝)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华诞71周年。10月1日早7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青银分公司各单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十月一的到来。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集体意识,青银分公司多年坚持元旦、春节、五一、十一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作为青银分公司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非凡,不仅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思想总动员。全体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站上值班人员,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到五星红旗下整装集结,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青银高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

  升旗仪式结束,职工们感慨地说,每次升旗都会有新的感动,都能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和神圣。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厚德文化引领,做好文明服务,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方便, “奋战120天、 冲刺138”, 尽职尽责地做好保畅工作,向社会展示青银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献礼!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升国旗国庆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