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又有六名自律驾驶人获得“一吨油”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11-25 14:0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日前,车牌为冀FMD686、冀A772C1等六位车主,从河北省百万自律挑战赛报名驾驶人中脱颖而出,幸运的成为了“一吨油”大奖获得者,2020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的10个“一吨油”大奖全部产生。

  11月20日下午,2020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三赛季和年度“一吨油大奖”获得者“诞生”,他们分别是:车牌号为冀FMD686、冀A772C1、冀G233H6、冀DQ570A、冀CUJ317、冀TL6D58的六位车主。今年10月27日,已经有车牌号为冀R39JP2、冀A627QH、冀J3X1T8、冀R4015G的四位车主获得了“一吨油”大奖,他们将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后领取价值“一吨油”的加油卡。

  据悉,2020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从今年7月28日启动,11月12日结束。自律挑战赛已经连续开展四届,与前三届相比,今年河北省报名参与人数持续增长,全省共有102.4万人次的驾驶人报名参加,其中87万人次的驾驶人成功保持了30天零违法,占全部参赛者的85%,零违法率较去年提高了3.4%。在10名获奖者中,首次出现4名女驾驶人同时获得大奖。越来越多的自律参赛者以身作则,不抢道,不压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参赛的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将赛事推广给身边的朋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提升驾车水平,培养自律驾驶的好习惯。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共向参与活动的“零违法”驾驶人发放了价值1100余万元的加油优惠劵。

  四年来,全省超过300万人次的驾驶人报名参与,共发放了40个“一吨油”大奖和价值3100余万元的加油优惠劵。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希望广大驾驶人、交通参与者养成自律驾驶、守法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都获得受益终身的交通安全“大奖”。

关键词:河北,交通,一吨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