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市238部高端大气新能源公交车上线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11-30 10:0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安军丽)近日,石家庄公交四公司停车场上,238部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整装待发。当日,以“绿色、科技、服务、创新”为主题的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这批公交车的上线运营,将对提升市民绿色出行、打赢蓝天保卫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将分别投放到10路、19路、26路、28路、48路、60路、75路、77路、78路、95路、99路及2环1路公交线路上。

  据介绍,本次购置的公交车外观设计更高端大气,采用了长续航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300公里以上;安装有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如加热扶手杆、乘客阅读灯、空气净化器、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为乘客营造了更为舒适的乘车环境;独具特色的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对每一辆车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也可实现集体远程控制。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公交车,新能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