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打通最后一公里 温暖市民回家路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3 16:57: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建勋 谷江波)在公交、地铁、出租车(含网约车)全部停运期间,为切实解决火车站返石人员及学生回家问题,打通回家最后一公里,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联合助力他们顺利回家。

  该支队组织哈喽优行平台20台自营车,安装防护膜,严格消毒,司机穿防护服,负责运送主城区返石人员。输送方式是:先由返石人员及学生向所在社区报备,提供“用车人的姓名+电话+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社区接收证明+用车时间+起点和目的地”,由哈喽优行后台人员核实后,安排车辆进行保障,并对乘车人信息进行登记。截至1月13日下午4点,已运送返石人员和学生200余人。回主城区外的返石人员和学生,由各县市区交通部门组织车辆接送回当地。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回家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