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集团铆足“牛劲儿”确保京雄高速5月通车

来源: 长城网  
2021-02-21 21:32: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甄永峰  梁钰琪)“京雄高速要决战三月,决胜四月,确保五月底建成通车!”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在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上,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坚定地说。

京雄高速FJ2标施工人员进行钢筋绑扎作业。

  会议号召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铆足“牛劲”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迅速形成大干快上、争先提速的工作氛围, 开启集团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奋斗的姿态和奔跑的状态加快推进年度工作会筹备、京雄延崇等重点项目建设、2021年度预算编制、子公司组建筹备、“十四五”规划编制、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绩效考核办法出台等十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还要持续认真做好全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严防态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举措,特别是抓好在建项目、收费站和服务区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迈出“弓箭步”,吹响“集结号”,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着手梳理全年工作,制定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各项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表格化、节点化;对冬奥测试活动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补短板,锻强板,进一步提升道路“硬实力”和“软环境”,保证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达到“冬奥标准” 。

  京秦分公司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精心谋划、超前部署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抓早抓小,巩固好严的态势;慎始如终抓牢疫情防控;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新姿态肩负新使命,以新思想提升新能力,以新作为谱写京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石黄分公司全员迅速收心归位、鼓足干劲,以“蓄满电”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坚持政治导向,通过启动系列特色党建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互促并进;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道路养护,保障春运后半程道路安全畅通;切实围绕红色引擎驱动、深耕主业主责、多元经营创效、创新赋能发展等重点工作,调动各方力量、利用各方资源、争取各方支持,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提品质、持续增效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公路,京雄高速,通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