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雄高速:确保在5月2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3-05 09:3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3月4日,京雄高速公路“决战开门红,决胜520”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2021年建设项目动员会在在京雄高速SG6标段新区1号大桥施工现场召开。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2021年建设项目动员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当前,京雄高速1500万方土方填筑基本完成,12526片预制梁板、120联现浇箱梁、9.3万吨钢箱梁已全部加工、安装完成,白沟河特大桥顺利合龙,桥面系工程完成89%,路面工程完成63%,房建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顺利实现全线主体工程完工。

京雄高速白沟河大桥上,工人们正在进行绑扎作业。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强调,根据通车和任务节点,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决战3月开门红、决胜4月路面通”,确保5月20日完成机电及附属等全部工程,通过交工验收,特别是服务区等设施要与主线同步投用。京雄高速要对照“5月2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的目标倒排工期,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各项工序全面复工开工。

京雄高速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京雄筹建处处长张孟强表示,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集聚优势力量,抢进度、保工期、抓质量,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在5月20日前完成房建、交安、机电、绿化以及路面伸缩缝施工作业,具备通车条件,5月底前通车试运营。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雄高速,通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