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路遇三轮车侧翻渠沟,邯郸交巡警伸手救援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1 10:51:3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一电动三轮车因爆胎掉进水渠,驾驶人和乘坐人不同程度受伤,邯郸市交巡警武安大队民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救人于危难之中。

  5月8日12时15分许,武安大队北安庄中队执勤民警张博在驾车返回家吃饭途中,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车道旁的水渠里,他立马查看情况,经查,事故车的车头和整个车身右侧都陷在了水渠,一身着绿裙子的女士躺在路边,呻吟着,身上有伤口,还流着血。在不远处,还躺着一名男子。

  张博赶紧联系120,告知起事故地点,让其赶赴过来。经询问,躺在地上男子是驾驶人,原来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右后车轮爆胎,因为紧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侧翻,侧翻过程中驾驶人和旁边乘坐的女子被甩出车外,造成交通事故。

  张博联系伤者家人,10分钟后,救护人员到达,他协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后赶回中队。目前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目前在医院进行治疗。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