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开展“学党史 庆六一”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3 08:55: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王晓玲)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青银高速窦妪收费站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庆六一”助学活动,组织“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到驻地附近幼儿园看望留守儿童。

  为了给家庭和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窦妪镇幼儿园一部分孩子的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幼小的孩子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生活比较孤单。在幼儿园,孩子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志愿者们将精心为孩子们挑选的适合孩子们的文具、橡皮泥等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

  据了解,窦妪站每年“六一”都会开展助学活动,这不但拉近了收费站和驻地群众之间的关系,而且通过“厚德使者”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动,向驻地群众展现了青银高速的良好精神面貌,扩大了青银高速的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惠民好事活动。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六一责任编辑:郭洪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