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货物散落青银高速 养护工人大雨倾盆帮司机找回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7 09:20: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 张士英)6月14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人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端午节。当天下午15时30分,清河养护工区接路中心电话,一辆货车途径青银高速公路邢台段时车上装载的货物因为捆绑不牢掉落在高速公路上。清河养护工区不顾大雨倾盆,紧急出动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此时由于雨大,视线不好,工区巡查人员放慢速度,开启警示闪光灯,按照司机提供的大体范围开始寻找。在他们的努力下,终于发现了货物,但是撒落的部分货物却占据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工区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清移货物并装在巡查车上,赶赴停放在青岛方向K471公里处的求助司机处。工区职工将清捡的货物送到后又当起了“搬运工”,冒雨帮司机搬运货物至车上,并帮助其重新装车固定,经清点丢失货物全部找回,物归原主。

  “货丢了老板非得开除我,真没想到青银高速服务这么好,太感谢你们了”离开时,货车驾驶员握着养护工区职工的手激动地说,并拿出两条烟以示感谢。工区巡查人员婉言谢绝,并提醒驾驶员以后送货时一定要捆绑牢固,避免货物掉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随后,又投入到雨后巡查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