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赤城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6-28 08: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张蒙)6月25日,延崇高速延伸工程、赤城支线以98.8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是延崇高速二期项目,属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配套工程,是交通运输部第一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品质示范工程。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

  项目延伸工程起自主线终点太子城,穿越翠云山、长城岭,与张承高速顺接;赤城支线自延崇主线韩庄互通引出,向东北方向,与赤城县城地方道路顺接。是冬奥会高速通道的重要部分。延伸工程全长17.073公里,共设大桥2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1座。其中翠云山特长隧道长8420米、中段设通风竖井深422.5米,为省内最长隧道和最深竖井。赤城支线全长15.059公里,共设大桥7座,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1座,收费站2处。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为典型的山区高速,地质条件复杂,工期紧迫。为快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河北高速集团及延崇筹建处以打造“绿色、品质、智慧”示范工程为总目标,以动态化设计、信息化管理、标准化施工、专业化制造和科技创新为抓手,履职尽责,全方位推动品质升级,各项工程质量均达到或超过了设计和规范标准要求,提前半年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赤城,交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