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系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17:43: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建勋)7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上午8时,在市交通运输系统局机关、执法支队、高速公路收费站、公交路队、津石高速、三环辅路施工项目部,广大交通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推进省会交通运输实现对内大循环,畅通对外大通道,打造立体交通网,积极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提供交通运输支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