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唐建新督导检查唐山港项目建设和运输结构调整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15:01:41
分享:

  长城网讯(王永玺)8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建新赴唐山港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运输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实地查看曹妃甸港务实业公司矿石码头生产现场、新天LNG项目施工现场、京唐港区矿石装车系统和京唐港智慧码头控制中心运行情况。

  唐建新强调,要按照“三加强、六严格”的要求,切实加强船港界面管理、上下船通道管理、登轮作业人员现场管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下船”“非必要不登船”“非必要不接触”、登轮作业人员个人防护、重点人员闭环封闭管理、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外贸船舶垃圾处置、港区内公共场所消杀通风相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加强港口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严防疫情从港口输入。要扎实推进港口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港口码头结构布局,全面提升港口基础设施支撑保障能力。要扎实推进港口集疏运体系建设,完善港口集疏运通道网络,畅通港口与腹地连接,加强内陆港和具备多式联运功能的货运枢纽建设,增强港口集疏运能力。

关键词:河北,交通,港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