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常用查询

建华南大街派出所网约房、出租屋清查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6 13:23:00
分享:

  长城网讯 按照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党委“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强力推进该项行动的开展、全力打好“掸尘”行动开局之战,石家庄建华南大街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出动警力20名,于9月10日至14日全面展开网约房、日租房清查整治行动。

  清查中共查处违规经营网约房6家。建华南所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多家网约房工作人员对住宿的旅客不按规定登记姓名、身份证种类和号码,民警对有此类问题的网约房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取缔一家无手续网约房。9月14日建华南所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无公安许可擅自经营的民宿,民警立即责令其停止营业并对该场所进行取缔。抓获上网逃犯1名,9月13日建华南所接到一网约房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在给一名顾客登记时比对提示是在逃人员,建华南所立即安排警力赶到网约房将邱某抓获,经查邱某,2021年8月26日因诈骗罪被裕华经侦大队上网追逃。“金盾风暴”专项整治系列行动的开展,不仅确保了网约房、出租屋能够管理到位,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河北,石家庄,网约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