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京秦高速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誓师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1-09-22 08:33: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在巍巍燕山的见证下,9月16日上午,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以下简称“京秦高速遵秦段”)“促进度、保投资暨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誓师大会”在秦皇岛隆重召开。

京秦高速遵秦段促进度、保投资暨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誓师大会召开。

  京秦高速遵秦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京哈高速G1公路的并行线,纳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国家交通重点工程。2021年6月,入选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清单,是河北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项目自开建以来,京秦高速遵秦段前线指挥部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以制度体系为依托,保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创建工作的推进,以奖惩为手段,强化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实施,勠力打造高质量的时代精品工程。

京秦高速遵秦段正在紧张施工。

  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宇介绍,截至8月底,该项目累计完成路基工程79%,桥梁工程69%,隧道工程53%,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0.95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7.5%;累计完成建安费投资91.7亿元,占建安费总额的44.7%。

  问鼎燕山燃烽火,披荆斩棘战遵秦。誓师大会现场,各参建单位群情激昂,表示将全力投入到这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同完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建设目标,为人民谋福祉,给时代交答卷。

关键词:河北,交通,秦皇岛,京秦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