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交巡警开展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8 14: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苗文金 李献红)为预防和减少农用车违法载人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遏制农村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上升的势头,11月初,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在辖区G107、成峰路等路段开展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冀南新区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强化重点时段路段管控在国省道及农村公路出入口,对拖拉机、三轮汽车、电动三轮车、三轮摩托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进行重点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在开展现场查纠交通违法的同时,积极对驾驶人、乘坐人进行劝导教育,并向驾乘人员现场讲解三轮车、农用车等车辆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劝导乘车人员不再搭乘此类车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出行安全。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