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石家庄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4-18 09:3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龙)4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石家庄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占宗,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立欣,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何永利及各部室负责人出席活动。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班子成员以及产业集团机关人员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立新主持。

  首先,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江海代表产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交投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围绕产业集团功能定位、奋斗目标等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何永利对产业集团此次揭牌表示祝贺,并对产业集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占宗宣布:“石家庄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石家庄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是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更为我市交通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掀开了新的篇章。交通产业集团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战略,立足交投集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交通运输经营服务、交通辅业开发等三位一体的产业链”战略规划,整合交通产业发展在资源共享、资源配置、资产增值方面的独有优势,促进石家庄市交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