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安高速无偿提供23个收费岗亭助力一线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2-06-13 16:5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魏好余)“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的善心之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是企业的责任与荣誉。”6月13日,一场满载爱心的交接仪式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府举行。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向新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聚英交接核酸采样亭样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无偿向新华区提供了23个收费岗亭和24台空调,用于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使用期限至核酸检测点撤销为止。

  据了解,石安分公司巧妙地将采样点标识、温馨提示与“河北高速”LOGO和字样、“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标语等内容进行融合设计,张贴于核酸采样亭外围,独具一格的核酸采样亭成为新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投入使用的核酸采样亭。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在区政府、卫健局和石安分公司的通力合作下,让我们在炎炎烈日下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将把这份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人’。”石家庄市革新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素华满怀深情地说道。

与会嘉宾查看核酸采样亭。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据悉,为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28日,石安分公司所辖的石家庄等5个收费站开放通行,其中,石家庄收费站目前已拆除,部分收费设施包括收费岗亭、空调等资产闲置。

  当石安分公司得知石家庄市新华区急需核酸采样亭时,为充分发挥闲置资产效能,主动作为、立即谋划,秉持“物尽其用”的原则,精心挑选闲置的收费岗亭和空调无偿向其提供。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核酸采集亭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