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港口航运

喜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公司当选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长城网  
2023-09-27 18:32: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马立伟 蒋文韬)近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六届九次理事扩大会暨 2023(第九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作为会员企业代表首个发言。

资料图。

  经会议审议通过,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这是物流公司继今年5月当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之后的又一项殊荣,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集团物流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此次论坛以“新通道、新机遇、新支撑”为主题,通过权威政策解读、专题研讨、高端对话、专项对接、合作洽谈、特色展示等多种形式,汇聚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相关政府部门、机构、企业,共商新通道物流体系建设,以及如何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新技术、新支撑,赋能物流新生态。

  此次该公司当选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副会长单位,这份荣誉与责任不仅是协会对于集团物流公司的肯定,也是鞭策。下一步,物流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河北高速集团“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总体思路,依托河北省环绕京津的区位优势和公铁港航立体交通资源,立足集团遍布全省、环绕京津、辐射全国的优势,推动高速公路沿线资源、运输通道、通行数据、改扩建工程等资源优势转换为“交通+物流”发展动能,将物流属性进一步赋能高速公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彰显担当,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助力物流发展迈向新台阶。

关键词:河北,交通,物流,河北高速集团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