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黄石高速改扩建工程春节期间停工让行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6 21:15:00
分享:

石家庄这条重要高速限速60,区间测速1月30日开始!

春节期间,该路段北半幅停工,实行双向四车道通行。停工时间分别为1月30日至2月12日(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九)和2月18日至2月20日(正月十四至十六)两个时间段,共计18天。

期间,该路段南半幅维持设施现状,中间作为应急车道,左右两侧作为东行方向行驶车道;北半幅采用防撞移动钢护栏隔离施工区,开辟出两条西行方向行驶车道。

停工期结束后,该路段恢复南半幅双向两车道通行、北半幅断交施工作业状态。

该路段继续限行黄牌货车、高度大于2.5米的货车及危爆品车辆,限速每小时60公里,请大家注意车速哦。

该路段北半幅1月30日启用区间测速,并增设配套的限速和抓拍提醒标志,控制行车速度;完善交安设施,每1公里设置1处限速标志,每500米设置1处“严禁超速、违章抓拍”标志。南半幅继续采用移动测速方式。

该改造工程预计2019年7月31日完工,目前工程进展已进行了将近一半,交通部门已连续工作152天。该路段在双向日均车流量1万辆左右,最高达2万辆的情况下,截至目前,无一起人员受伤事故发生,无一起堵车超过2公里的情况出现,无一起堵车超过半小时的情况出现,道路交通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这样的成绩归功于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归功于广大司乘的文明礼让。在此,交通部门向大家表示感谢,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尽量选择以下绕行路线。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四车道通行,限速,抓拍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