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涿保定处积极探索安全教育培训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8 10:09:58
分享:

       为增强安全教育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探索和建立安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1月24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张涿保定管理处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到北京某安全生产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开发及制作的安全网络培训平台、模拟仿真安全培训考核系统、安全培训宣教产品、VR实训系统和安全风险预控体系等五大安全宣教方式。双方深入讨论了运营高速安全教育培训的现状、不足和改进方向,重点就应急预案编制、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消防演练和培训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初步明确了管理处安全教育培训的重点和方向,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考察组还观看了3D仿真培训技术应用和4D事故警示教育片,体验了VR实训系统。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安全教育,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张涿保定管理处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