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太高速南新城站:封路送热餐 司乘暖心间

来源: 长城网  
2019-02-22 09:3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卢晨霞)2月21日夜间大雾弥漫石家庄地区,受恶劣天气影响,河北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上路口封闭,很多出行的司乘人员滞留在收费站广场。

  正值春运期间,南新城收费站密切关注天气及司乘问询情况,做好保障,组织开展送餐送水送温暖工作。早上8点,南新城收费站将准备好的热乎早餐推到广场,免费发放。热气腾腾的鸡蛋汤和馒头很快吸引了滞留群众,大家有序领餐,自备餐具的直接盛入餐具,未带餐具的,工作人员把汤装入一次性纸杯中,当大家接到热乎飘香的早餐时,一脸愁容秒变笑容。一位带着孩子的宝妈,心情激动地称赞着:“收费站的服务真周到,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想买个热乎的早饭都买不到,真没想到你们还细心为我们准备了免费的有汤有粮的早餐,真是惊喜啊!我要发到朋友圈宣传你们的暖心服务,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南新城站真情服务最贴心!”在餐车上,南新城收费站还配备了纸巾,需要的群众可免费领取。

       根据统计,此次延伸服务共送汤50份、馒头30个、咨询路况15次、发放纸巾30包。在一杯杯热汤热水、一次次耐心回答询问中,高速人送去了关爱和真情,缓解了司乘人员的焦虑和无奈,赢得了理解和好评,使司乘回家的路更畅、更暖、更安心。

南新城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盛早餐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送餐,关爱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