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河北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政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19-03-08 15:50:01
分享:

  近日,河北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政企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邮政公司关于2018年邮政普遍服务情况汇报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两年来邮政管理部门监督检查与国家局跨省交叉检查的情况就邮政企业在安全设施配置、落实《邮政普遍服务》标准等方面存的问题提出监管意见,并就加强党报党刊投递质量、提升邮政普遍服务营业与投递服务水平、改善普遍服务营业网点环境和提高普遍服务投入等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会议还就共同推动邮政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邮政普遍服务工作责任落实以及实现普服工作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围绕2019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河北局提出政治认识再提高,服务质量再提升,邮政业务再拓展,政企沟通再加强,监督管理再严格的工作要求。

  河北省邮政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认识,按照省邮政管理局工作部署,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推进交邮合作,不断提升邮政+农产品寄递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寄递改革,推进创新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普遍服务,人民邮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