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老人骑行高速迷路 路政帮助顺利回家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3-11 14:10:04
分享:

  3月10日10时30分,石黄高速公路沧西路政大队在巡逻中发现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骑行,来往车辆不时从他身边呼啸而过。而老人神色紧张,自行车歪歪扭扭。十二中队高云鹏、吕晨博立即下车,示意老人迅速靠边。经询问,老人是沧州市民,因在家中闲着无事就出去骑行,谁知迷路竟然上了高速公路,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车,老人特别害怕,有好几次差点被大车带起的风刮倒。为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并第一时间将老人安全搀扶上巡逻车,并立即驾车将老人带离高速公路。
       随后,高云鹏对骑行老人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并与老人家人进行联系,将老人交代给其家人,并叮嘱要时刻关注老人安全和动向,人身安全无小事。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沧西路政大队,老人,高速公路,危险性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