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张高速“引车上路”传喜报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3-12 16:32: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创建路企合作新模式,塑造物流交通新格局。3月7日,京张高速公司与张家口怀来县煤炭物流园区签约启动互惠合作机制,京张公司将为煤炭物流园区会员车主免费提供“司机之家”、折扣消费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服务。

资料图片。

  根据协议,京张公司在下花园服务区设立“司机之家”,该物流园区行驶京张高速的货车司机可享受免费住宿、临时休息、洗浴、上网、看电视等服务,还可凭会员卡在公司所辖服务区享受其它消费折扣优惠。园区方有义务引导煤炭运输车辆行驶京张高速公路。据测算,货车行驶京张高速比走地方道路可减少8公里路程,既安全便捷、节省能耗,还能在服务区享受到优质服务。

  此次合作拓宽了京张高速的服务领域,将有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一方百姓,对于京张高速公路激发企业活力、提高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促进地方物流交通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京张公司将围绕提质增效建设,从张家口地方特色和需求出发,积极整合远近物流资源,创新管理和服务模式,搭建更加畅通的高速服务平台,拓宽“引车上路”渠道,为企业良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怀来,京张高速,司机之家,优惠服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