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全面进入春季施工阶段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3-19 14:24: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近日,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各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单位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掀起大干快上的高潮。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经过2018年度三个月的不懈努力,工地标准化建设、基础开挖、基础换填基本完成。并且进行了越冬安全保护措施,为今年春季复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确保房建工程2019年底顺利交付使用,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筹建处、总监办联合召开房建工程春季复工部署动员会议和房建工程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工期进度目标,落实三月份施工任务目标。并且对各级监理人员及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全方位技术培训,及时进行履约人员检查,按程序进行甲控材料审批,加强原材料进场质量管控,落实各项奖惩制度。
       各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力度,及时复检进场机械设备,基本完成工地水、电、网安装任务。对进场工人进行技术培训及安全培训,基础工程进行首件、样板工程引路,严格材料进场检测制度,监理单位对分部分项工程严格按比例进行抽检,总监办制定了月底综合考核制度,奖优罚劣。

       延崇高速是一条“政治路、奥运路”,房建单位要力争春季复工开门红。各级单位齐抓共管,合力打造“良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使房建工程达到进度计划提前、施工质量合格、内业资料齐全、合同计量到位、安全环保落实的总体目标。相信经过各单位、各部门不懈努力,一定会把房建工程创建成延崇高速公路的闪光点,确保2019年底圆满交付使用。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全面进入春季施工阶段。

延崇高速房建工程全面进入春季施工阶段。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延崇高速,房建工程,施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