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新增200辆新能源公交车5月底全部投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3 15: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首批投用22辆新能源公交车,今年计划新增的20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在5月底前全部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批车辆由石家庄中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从车辆外观到内饰,均采用一体化设计。为保障车辆行驶安全,车辆安装了云眼安全行车监控系统、危险气体报警等装置;整车结构进行减重优化,骨架均采用高强度钢材料,可有效提高车辆防撞性能,进一步降低了车辆能耗。此外,车辆还安装了乘客阅读灯、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USB充电口等特色便民服务设施,为乘客打造了更为舒适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根据《石家庄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到2020年年底前,石家庄建成区公交车将全部更换为清洁能源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新能源,公交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