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交通风采

平赞高速冶河特大桥完成架梁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庞晓菲
2019-05-15 10:47: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5月5日19时20分许,平赞高速冶河特大桥最后一片箱梁完成架设。该桥是平赞高速北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其主体完工为平赞高速北段6月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料图片。

  平赞高速冶河特大桥位于井陉县微水镇,全长1165米,主桥采用整体箱梁,含跨铁路转体桥一座,桥梁平均高约35米,总投资1.52亿元。平赞高速是太行山高速中投资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路段,2018年底,平赞南段即石太互通以南至邢台界段59公里主线已建成通车,2019年1月24日苍岩山收费站、赞皇西收费站建成投入使用。平赞高速石太互通以北至石太北线之间23公里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同期完成平赞高速已通车路段的遗留工程。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平赞高速,架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