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邢衡高速邢台段开启“邢衡高速+”融和发展模式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22 10:37: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为挖掘通行费新的增长点,探索“邢衡高速+旅游”、“邢衡高速+特色经济”等融合发展模式,5月17日,邢衡高速邢台管理处与邢台县张果老山旅游区、邢台县天梯山旅游区管理处、邢台景梅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家旅游景区集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邢衡高速+旅游”合作营销模式,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天梯山、张果老山、景梅山景区是河北省著名风景名胜区,是八百里太行山区优质自然生态资源、旅游观光要素较为集中的景区。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东连港口、西通山西,是“东出西联”的重要大通道,每天通行该段的车辆近3万辆。三家旅游景区依托邢衡高速交通大动脉和路段设施,通过路段情报板和该处收费站口展台及自媒体宣传平台,对三家旅游景区进行发布与推广,发展客源。该处利用三家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过往司乘发放打折卡或优惠券,享受景区打折优惠措施,引车上路,实现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为推进合作意见的尽快实施,双方将对宣传方式、优惠方式等进一步相互协商确认,并建立会商机制,实现“路网、景区、游客”三方信息资源共享,切实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的真诚服务。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邢衡高速,融和发展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