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太高速井陉收费站做好免费安装ETC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04 15:07:32
分享:

        长城网讯  为加快实现全国的不停车收费大局工作,石太高速井陉收费站积极联系井陉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做好免费安装ETC宣传工作。

石太高速与中国邮政储蓄协商宣传页张贴事宜。侯俊华摄

  6月3日,井陉收费站邀请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吕芸华一行到收费站,就邮储银行的ETC免费安装工作进行了协商。井陉站在出站口显著位置悬挂免费安装横幅,收费人员对过往司机发放免费安装的宣传单、提供简单咨询服务。宣传单详细介绍了ETC省时、省钱、节能、环保、安全、快捷等方面的众多优势。解释了车辆没有办理ETC在行驶高速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司机如果想办理ETC设备,收费员会告知司机和银行工作人员如何对接,司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收费员都会详细解答,及时解决了司机疑问。

悬挂宣传条幅。侯俊华摄

  此次ETC宣传推广活动,现场悬挂2条宣传条幅,准备宣传单500份。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车主对ETC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服务了驾驶人,为保收费增效益坐实了基础。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太高速,免费,安装,ETC,宣传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