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路桥建设

延崇高速ZT7标三岔口特大桥梁板架设全部完成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04 15:21:47
分享:

  长城网讯  2019年6月2日上午9点,随着最后一片梁板平稳架设,标志着三岔口特大桥梁板架设全部完成。

  三岔口特大桥位于河北赤城县三岔口村,分别交叉张唐铁路、S353省道,工程地质条件较为复杂。桥梁左幅长1547m,共13联。右幅长1563m,共14联。其中预制梁板共计420片,钢梁及钢箱梁共计7000吨。自从首片梁架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架梁施工,多次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从运输、拼接、安装等方面要求技术、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监督。炮车运梁过程中做好安全警示标志和押送车辆,岔路口处设专人指挥交通,确保运梁道路交通安全。吊装过程中关键工序专人负责,分工明确,责任细化到个人,确保施工质量安全。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三岔口特大桥梁板架设顺利完成。

  此次三岔口特大桥梁板架设完成是我标段又一个重要的节点,为后续桥面系施工提供工作面,也为确保如期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资料图片。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延崇高速,桥梁板,架设,完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