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好消息!河北首推专属代步车 服务出险客户出行

来源: 长城网  
2019-06-12 18:21:15
分享:

  长城网6月12日讯(记者郭洪杰)有过汽车理赔经历的司机都知道,没有车的日子是十分痛苦的。为解决广大市民保险理赔修车期间“无车可用”的出行难题,6月12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奇瑞新能源汽车、河北奥吉通公司正式推出平安专属代步车,为出险客户提供专属代步服务。

平安专属代步车外观。长城网郭洪杰摄

  专属代步车的推出将首先为平安车险客户提供代步车体验,有效改善出险客户出行不便的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金生表示,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引领行业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为客户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风险保障,让客户享受更科技、更便捷、更丰富的生活服务。

  河北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晓说,这次合作在石家庄乃至河北省都是首创,专属代步车将为该公司的奥迪及其他品牌的车主、平安产险客户免费提供便捷的差异化出行服务。

  一位在河北奥吉通修车的司机赵先生表示,前两天,她开车被人追尾,把车送到4s店维修,因为家里就一辆车,每次过来都需要自己打车或者麻烦朋友送过来,既耽误事又给别人增添麻烦。“现在有了这种专属代步车,以后来这里或者维修期间出去办事就可以开着代步车出去了,方便多了!”赵先生说。

奇瑞新能源汽车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冀新文将10辆平安专属代步车钥匙交给河北奥吉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晓手中。长城网郭洪杰摄

  易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级你朱金波介绍,此次活动前期交付10辆专属代步车,后续还将投放200辆左右。代步车全部选用的是奇瑞新能源3厢纯电动轿车,轴距2670毫米,电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0—5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4.8秒;三元锂电池容量53.6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达401公里: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关键词:河北,交通,爱心,代步车,平安产险,增值服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