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旅客手机遗落出租车 石家庄机场交警1小时寻回

来源: 长城网  
2019-06-21 12:22: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江浩)6月15日,石家庄机场交警仅用一个小时就为旅客寻回了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手机。

失主与机场交警合影。刘江浩图

  当日,旅客刘某乘坐出租车到达石家庄机场,在下车时不慎将一部价值5000元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当他试图拨通自己的电话和司机联系时,因手机静音司机一直未接听。13时30分,刘某在物业公司李杰的带领下来到机场公安局交警队寻求帮助,表示自己的手机里面有十分重要的信息,希望交警队帮助他尽快找回。由于旅客没有记住自己做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值班民警刘江浩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相关监控录像,逐一核查车辆,终于在13时55分发现了刘某下车时的影像,据此找到了该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刘江浩一方面通过其他途径查找该车主及其联系方式,另一方面考虑到出租车有可能去2号航站楼停车场接人,刘江浩立即让李杰去停车场寻找那辆出租车。

  14时,刘江浩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车主,但是出租车并不是车主驾驶的而是包车司机驾驶的,刘江浩通过联系包车司机得知司机和车辆现在就在2号航站楼停车场。此时李杰也在2号航站楼停车场找到了出租车。

  14时23分,刘江浩立即带领刘某赶到停车场并在出租车通道找到了刘某乘坐的那辆出租车。

  14时30分,刘江浩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位下面找到了手机,经过核查确认是刘某遗落的手机。刘某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手机这么快就被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出租车,交警,航站楼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