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技能荣获全省比赛第一名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4 17:02: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曹晓春)6月21日,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圆满结束,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代表沧州市参加比赛,并以优异表现荣获第一名。

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沧州市代表团。曹晓春 图

  河北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本次省级决赛在唐山滦县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级市的12支优秀队伍参加比赛。决赛分为病害调查及处置方案制定和公路路面灌缝及小修挖补工程实施两个环节。活动现场,黄骅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技术娴熟,操作规范,并将自己研制的车载式吸尘机、吸尘式切缝机等环保设备应用于路面病害处置中,修补沥青路面坑槽测量精准,工序严谨,整个比赛作业时间短、质量高,现场忙而不乱,充分展示了黄骅交通人精湛的养护技能,获得了评为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曹晓春 图

比赛现场。曹晓春 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能,竞赛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