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河北空管分局召开空管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4 17:14: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郑立辉 王媛丽)6月中旬,河北空管分局与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召开空管新技术应用研讨会。研讨会由技术保障部张峰副主任主持,技术保障部孙玉峰副主任以及各运行科室领导、技术骨干参加,河北空管分局李雁权副局长、计划基建部高孟昌助理出席会议。

研讨会现场。郑立辉 王媛丽图

  会议首先由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对国产GBAS系统和民航空管集中监控系统的设计理念、系统性能、功能以及其在民航系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听取完介绍后,河北空管分局参会人员分别从系统、传输、数据的安全性、可靠性、应用性以及新技术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与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河北空管分局参会人员对于空管新技术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空管新技术应用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不断提高设备运行保障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空管新技术应用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要求岗位技术人员主动学习新技术,做好空管设备运行安全保障工作,为实现民航强国梦不懈奋斗!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空管,新技术,应用,研讨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