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今年首趟京津冀系列援疆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10 09:19:21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26日15时18分,载着近500名旅客的“京和号”援疆旅游专列从北京西站启程,这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京津冀系列援疆旅游专列。

  2015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开行北京至新疆和田“京和号”旅游专列,此后不断拓展、完善和延伸这一深受旅客喜爱的个性化、差异化旅游新品牌。2017年,开行了天津至新疆和田的“津和号”援疆专列。今年,将首次开行石家庄至巴州的“冀疆情·巴州行”旅游专列。

  此次开行的“京和号”旅游专列,还将于7月12日、7月30日、8月16日、9月1日、10月12日开行5趟。“津和号”旅游专列将于8月30日和9月16日从天津开出。9月和10月将从石家庄开出“冀疆行·巴州情”旅游专列。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京津冀,援疆,旅游专列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