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井陉矿区召开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安排会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4 12:29:56
分享:

7月12日,矿区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安排会在区交通局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区ETC安装使用进度,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详细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了井陉矿区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实施方案,讲解了ETC业务办理流程。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高速公路ETC用户发展应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全面统筹协调,科学安排,深入扎实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要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了解ETC发展应用带来的好处,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展应用工作;要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省、市要求把控好时间节点,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国有企业车辆及救护车、消防车、警车等特种车辆ETC安装,10月底前完成客运车辆、租赁汽车等营运车辆ETC安装,12月底前完成货运车辆、社会车辆ETC安装。

关键词:河北,交通,矿区,ETC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