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廊坊一男子在朋友圈泄私愤辱骂交警被拘留10天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8 17:22:35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17日,廊坊一男子因对执法交警进行公然侮辱,被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区分局龙河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严肃处理。

辱骂交警人员被行政拘留。

  7月15日上午10时30左右,廊坊市安次区一男子因骑电动三轮车违规载物被正在南龙道与龙腾路的执勤交警教育处罚。为泄私愤,男子在当日11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图文对依法执勤的交警进行诋毁、侮辱。该图文信息上传网络后,快速传播转载。“当日晚上,我们在微信朋友圈发现男子辱骂我们执勤民警。”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李兆伦说,他们发现此情况后,立即向辖区龙河派出所报了警。

  7月17日,执勤交警发现这名男子再次骑电动三轮车违规载物出现在南龙道与龙腾路交口,执勤交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移交至辖区龙河派出所。

关键词:河北,交通,廊坊交警,朋友圈,电动三轮车,骂交警,拘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