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矿区交警:车辆突然漏油交警紧急处置除隐患

来源: 长城网  
2019-07-27 08:57:00
分享:

  长城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下午16时左右,石家庄矿区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辆停放在矿务局医院后院的小车突然砰地一声,油箱开始漏油,但是寻不到车主,只能寻求交警帮助,希望能联系到车主,尽快赶到把车辆移走,避免在高温下发生危险。

交警等到车主赶到现场。

  该大队分控中心值班人员一边通过综合应用平台查找车主联系方式,经查询,车主预留号码为空号;一边紧急联系正在路面执勤的外勤中队长周建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接到报警后,周建立即带人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该车辆车底的路面已经被汽油浸湿了一大片,很远就能闻见刺鼻的汽油味。考虑到事发车辆停留医院来往的车流、人流较大,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加之高温天气下,路表温度较高,车辆若不能及时移走,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由于该车手刹被拉起,车辆无法推动,周建等人一边组织人员推车,一边组织人员紧急寻找车主,一边警告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千万别扔烟头,以免发生危险。

  大概十几分钟后,车主赶到现场,在交警的帮助下迅速将车辆移走,同时联系车辆修理厂将漏油车辆拖去维修。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矿区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