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感恩之心 幻化成蝶—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纪实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8-02 10:2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凤贤)如果生活是条船,那感恩的心则是让船前进的桨;如果生活是棵树,那感恩的心则是这棵树上最绿的枝叶;如果生活是一条河,那感恩的心也是这河里最美丽的浪花。7月31日上午,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全体员工资助八年的媛媛同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家人来到分公司,她们说是专程从大山里前来感谢这些从未见过面,也从不知道姓名的叔叔阿姨们的。

  从2011年起,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春蕾计划”已经有八个年头了。这项救助贫困地区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曾被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媛媛同学是市场销售部员工捐助的两个孩子中的一个。转眼八年过去了,今天,媛媛同学迎来了人生的光辉时刻。她以600多分的高考成绩被重庆理工大学录取,即将成为一名骄傲的大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心情无比激动,带着感恩的心,媛媛和家人专程来向市场销售部的叔叔阿姨们报告成绩……说起被资助的这八年,媛媛小姑娘和家人的眼圈都泛红了,她们满含深情地说:“是叔叔阿姨给了我们坚持下来的勇气和信心。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我就知道有一群陌生的叔叔阿姨始终在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是你们一次次地捐助,让我看到了读书的希望和重返校园的喜悦。我在心里早就立下志愿,一定好好读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这些关心我呵护我的好心人。”

  “春蕾”含苞待放,象征着生命、成长和希望。市场销售部所有员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播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为社会播撒着爱和温暖。“春蕾”标志着万象更新,是春的象征,从花蕾到开花结果,孕育着梦想和希望。“春蕾”更承载着大家对贫困孩子们的一片温情和爱,这温情和爱将永不停歇。

  感恩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是心中最美的境地。感恩之心,幻化成蝶。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媛媛同学迈着坚强有力的步伐向美好的明天前行了。八年的默默耕耘培育出一棵充满希望的“春蕾”,这就是爱的回报。我们坚信,她终将会承担起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将这份深厚的爱和执守的信念传递下去。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中联航,销售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