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暴雨突袭 邯郸交警及时解救病人于被困车内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4 14:19:00
分享: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苗文金)8月4日上午,强降雨突袭邯郸,部分路段积水严重。邯郸交警在易堵、积水、车流量大的重点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同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邯郸交警正在水中疏导交通。苗文金图

  在邯郸市的雪驰路与东环附近,因为地势较低,存积了大量的雨水,给过往车辆带来很大的不便。滏东大队民警积极开展工作,疏导车辆安全行驶,并给予及时提醒。

  8月4日早晨,曲周县城区突降暴雨,城区多条街道积水严重。曲周县全体交警冒雨奔赴各自岗位,疏导交通,救助被困车辆。

  10时20分许,曲周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实验中学西50米处,发现一辆车停在积水中,立即下车察看,得知车上有一名妇女腿部做了手术,今天来县城换药,遇到暴雨,司机因不熟悉路况,不慎在积水中熄火。积水涌入车内并浸湿了病人腿上的伤口,病人已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

  民警焦庆龙、张向竹、田松三人立即卷起裤腿跳入漫过膝盖的积水中,将车上病人背至警车上,用警车将病人送至县医院,使病人得到了及时医治。民警此举获得了病人家属及围观群众的纷纷点赞。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曲周,积水,疏导交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