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夏延军到京港澳高速涿州服务区跨境电商营业厅调研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0 15:16:06
分享:

  8月15日,副省长夏延军带领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到京港澳高速涿州服务区跨境电商营业厅,采取解剖麻雀方式,专题研究港货店(全球购)建设发展工作。夏延军一行详细了解其合作方式、进货渠道、销售模式及进口商品有关情况,研究如何打造“货纯、类全、质优、价廉”优势,构建深受广大旅客欢迎的购物空间。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陪同调研。

  夏延军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消费市场不活跃、优质商品供给不足等问题,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以推动港货店(全球购)建设为抓手,通过实施针对性强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提供高品质中档商品,释放中端消费潜力。

  夏延军要求,要用足用好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政策,在降低物流成本、提供购货便利等方面下功夫,加快跨境电商及相关业态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要加强与知名跨境电商及相关企业合作,拓宽进货渠道,丰富产品种类,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建设一批企业得利、群众受益的港货店(全球购)。要持续深入企业对接服务,疏通痛点,破解瓶颈,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加快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寇国莹)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港澳,涿州,跨境电商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