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暑运收官!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共运输旅客58万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9-06 17: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贾春望)记者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获悉,暑运期间,该公司共执行航班3447架次,运送旅客58万人次,航班正常率稳中有升。整个暑运期间无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与相关事故症候,总体服务质量稳中有升。

春秋航空。

  安全第一 隐患零容忍

  该公司在6月底进行安全生产月总结暨暑运动员大会上特别强调,暑运期间,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民航总局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防松懈麻痹,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守安全底线。各部门全力以赴保障生产,防止疲劳上岗,充分做好做好风险防范,完善应急处置流程,加强衍生风险控制,提前做好预判。

  丰富航线网络 便捷旅客出行

  为满足广大旅客暑运出行需求,春秋航空不断丰富石家庄航线网络,先后加密石家庄至上海、厦门等热门城市航线,新开石家庄至银川航线,恢复执行石家庄至广元、贵阳航线。在合理规划航线网络布局的基础上,春秋航空落实中国民航局《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放宽国内航线特价机票的退改签限制,购买的特价机票,从“一律不予退改签”放宽至起飞前2小时以外都可以退改,其他折扣机票按照阶梯费率方式收费,让旅客的行程更加自由便捷。

   真情服务 保准点

  暑运期间,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群该公司成立服务小组,安排专人引导带领特殊客群办理值机、安检、接送机等一站式服务。同时针对无成人陪伴儿童,春秋航空也是开通线上申请、线上预订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地服部针对暑运出行的无陪儿童设立爱心服务队,专人陪护无陪儿童办理登机牌、通过安检及登机一系列乘机服务,机上客舱部也安排专人照顾无陪儿童,航班抵达目的地后也会有地服人员亲自将孩子送至监护人身边,从空中至地面,力争“无缝”地接,让孩子拥有一个愉快舒适的空中之旅,也让他们的家长安心、放心。

  面对暑运期间复杂的天气,为了保障旅客顺利抵达目的地,该公司飞行、客舱、地服、维修等各个部门以地保中心为中心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时刻保持信息畅通,以最大努力保障航班准点。尤其暑运期间面对“利奇马”台风,分公司严格落实总值班制度,针对延误航班,及时安置旅客,及时发布航班信息,根据气象变化,第一时间保障航班安全顺畅进行。

  接下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丰富航线网络,提升服务质量,不断的创新丰富产品,围绕“安全、准点、温馨服务”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关键词:河北,交通,民航机场,春秋航空,暑运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