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平赞高速南佐收费站开通运营

来源: 长城网  
2019-09-30 12:33:54
分享:

  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南佐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张静旭 张天行)9月30日上午11时,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南佐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南佐收费站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县南佐镇,为3进3出收费站(含两个ETC车道),是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开通的第一个收费站。从该站上道后向北可到井陉、太原等地,向南可到赞皇、邢台、邯郸等地。该站与井元公路相接,车辆可在南佐收费站下道后,经井元公路从向东约十五分钟到达蟠龙湖景区。该站的开通,将有效缓解元氏县境内交通压力,大大节省通行时间。目前,该站只可通行赞皇方向,石家庄方向暂不能通行。

  2019年,石家庄市交建公司克服征拆滞后、资金短缺、环保制约等困难,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南佐至北正互通7公里通过交工验收,顺利实现了平赞高速石家庄支线南佐收费站的开通运营。

  平赞高速全长106公里,全线设收费站8处,截止目前,平赞高速已开通了赞皇西、苍岩山、院头及南佐4处收费站,平赞高速将切实提高高速服务功能,打造平赞高速品牌形象,剩余的姬村、寺家庄、石棋峪及微水4处收费站将陆续开通。

关键词:河北,高速公路,平赞高速,南佐收费站,开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