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怀来交警对外卖企业员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5 10:28:00
分享:

  长城网讯 为提高外卖配送行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外卖企业的交通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4日9时,张家口交警怀来大队在万悦广场为美团、饿了么企业负责人及外卖人员进行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交警正在为外卖人员进行面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过程中,该大队大队长张文渊、直属中队长王立东分别根据外卖送餐的特点,深入分析和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外卖骑手”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骑车期间看手机等实际情况,认真解读了摩托车、电动车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他们要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树立规范良好的交通形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美团、饿了么“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外卖骑手”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身文明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外卖,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