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民航机场

节后错峰游迎来高峰!大量特惠机票出行最划算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6 18:17: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贾春望)国庆小长假过后,距离2020年春节假期还有两个月时间,这期间属于假期空档期,因此“错峰游”也再次成为当下市民追捧的出游方式。春秋航空根据相关数据得出,10月中下旬至12月中旬是错峰出游的最好时机,机票、酒店和旅游价格普遍回落。

    春秋航空。

  “国庆期间,一直就想带父母孩子出去玩玩,老人担心人多拥挤,带孩子出现携带东西又多,过完节了,出去玩的人也少了,酒店、景区的价格也很划算,所以我请了年假,计划带着老人孩子去趟成都九寨沟。”来春秋航空售票点购票的王先生说道。为避开国庆出行高峰,可以自由调配时间的“银发族”和“上班年假族”成为错峰游的主力军。

  随着出游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带薪休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选择“人少、性价比高、体验性好”的错峰游,航空公司及旅行社此时也处于行业淡季,因此在机票、酒店、旅游产品的价格相对也处于最划算最利于出行的时期。

  目前,石家庄出港的航线中,出行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基本从全价降至3折、5折左右,如石家庄至成都45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350元起,石家庄至昆明550元起,石家庄至桂林440元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航线投放了特价机票,如石家庄至盐城110元起,石家庄至徐州100元起,石家庄至广元210元起,石家庄至沈阳170元起。国际航线石家庄至首尔9元起,石家庄至普吉200元起。

关键词:河北,交通,错峰,机场,航空,特惠机票,出行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