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10月28日石家庄机场开通烟台-石家庄-赤峰航线

来源: 长城网  
2019-10-25 10:58: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烨)10月28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烟台-石家庄-赤峰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至内蒙古自治区的第4个通航点。

石家庄机场。成珊珊图

  烟台-石家庄-赤峰航线由山东航空波音737-8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日1班。航班号为SC2273/4, 10时15分从烟台起飞,11时45分抵达石家庄,12时35分从石家庄起飞,14时30分到达赤峰;15时35分从赤峰起飞,17时45分抵达石家庄,18时35分从石家庄起飞,20时到达烟台。

  据了解,赤峰是内蒙古东部中心城市,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人口大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畅通了两省空中交通通道,促进了两省经济往来,扩大了石家庄机场通达支线机场的网络覆盖范围,增强了石家庄与国内全域旅游省份旅游城市的联通。另悉,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烟台航班的班期将达到每日2班,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该航线开通初期,石家庄至烟台机票价格300元起,石家庄至赤峰机票价格34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机场,赤峰,烟台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