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正定高速交警热心救助路面抛锚车辆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0-31 09:54:00
分享:

  长城网讯 为确保辖区路面安全通畅,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高速交警正定大队民警不断加强巡逻力度,排查路面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平安稳定的通行环境。10月30日,该大队民警巡逻期间热心救助一路面抛锚车辆,受到司乘人员好评。

高速交警正在帮助司机维修车辆。高速交警正定大队供图

  当日上午10许,高速交警正定大队一中队民警杨运虎、李建巡逻至京昆高速北京方向260公里处,发现一辆黑色大众小轿车停靠应急车道,驾驶员正在焦急的从后备箱内翻找东西。民警杨运虎将警车停靠小轿车后边预警,并摆放好反光锥桶。李建立即跑上前去询问情况,司机称感觉左后轮胎压较小,下车后才发现爆胎了。因平时上高速少加之没有修车经验,正在着急等待救援中,不曾想碰到了高速交警。

  李建立马上到警车里拿出修理工具,帮助司机修理起来。不到20分钟的时间,民警就将车辆修理好,司机对民警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前尤其走高速公路前一定要查看车况、及时维护,以防发生车辆抛锚等不必要的故障,保证行车安全。

关键词:河北,正定,高速交警,抛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