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请注意!5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这些服务区不能加油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1-05 08:56:00
分享: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郭洪杰)11月5日,记者从河北国建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因京哈高速(G1)玉田、卢龙、北戴河、山海关4对服务区加油站租赁到期,自2019年11月5日零时起,这4对服务区北京方向与沈阳方向双向都不能提供加油服务。

image.png

  据悉,京哈高速北京方向,自辽宁兴城服务区至河北迁安停车区,连续约200公里不能提供加油服务。请您在辽宁兴城服务区加油,河北迁安停车区可以加油。

image.png

  京哈高速沈阳方向,河北迁安停车区至辽宁万家服务区,连续约110公里不能提供加油服务。请您在河北迁安停车区加油,辽宁万家服务区可以加油。

image.png

  中途如需加油,可就近下高速去加油,加油站距收费站口都不超过5公里。

image.png

  因燃油耗尽车辆无法行驶时,请拨打紧急救援电话:玉田服务区0315-6561900、卢龙服务区0335-7139160、北戴河服务区0335-7158488,该公司将提供应急用油保障服务。

image.png

关键词:河北,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