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地铁享受8折优惠!河北航空上线大兴机场“空轨联运”产品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12-11 17:31:00
分享:

  长城网12月11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瑞洋 刘珊杉)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即日起,河北航空对大兴机场进出港的旅客发布“空轨联运”产品,购买北京市区到大兴机场的地铁票均可享受8折优惠。

河北航空。资料图

  只要购买河北航空承运的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均可通过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选择购买地铁票,获得地铁乘车二维码,凭二维码直接过闸。例如:成功预订河北航空承运的北京大兴始发航班并选择地铁票,可8折购买草桥站至大兴机场站单程地铁车票;成功预订河北航空承运的三亚到北京大兴NS8012的航班并选择地铁票,同样可8折购买大兴机场站至草桥站单程地铁车票。

  购买机票时没有购买地铁票的旅客,也可以单独加订。打开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服务大厅,选择空轨联运,找到已购买的机票,即可加订地铁票。

  河北航空在大兴机场的航班均可享受地铁票8折优惠价,覆盖三亚、成都、杭州、南京、宁波、长春等16个城市。旅客可下载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立刻享受购票优惠。

关键词:河北,交通,地铁,优惠,空轨联运,大兴机场,草桥站,河北航空责任编辑:郭洪杰